福州新闻网
  
  
  

韩前总统朴槿惠拘留所内左脚受伤 暂停出席审判

2017-07-10 11:53: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律师蔡某透露,朴槿惠因左脚受伤,将不出席10日的审判。

  蔡某表示,朴槿惠虽然在拘留所里接受治疗,但由于外伤,穿鞋的话疼痛就很严重,即使脱鞋,晚上也睡不着觉。

韩前总统朴槿惠拘留所内左脚受伤 暂停出席审判

  当地时间2017年5月25日,韩国首尔,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被押送至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接受第二次公审。

  但另一位律师表示:“据我所知,脚趾受伤并不是很严重。可能会出席下次审判。”他认为,朴槿惠将于11日如期出席审判。

  目前,尚不清楚朴槿惠脚趾受伤的细节。

  此前,在3日的庭审中,朴槿惠律师团称,考虑到朴槿惠的身体状况希望将每周四次庭审缩减为三次。如果朴槿惠出现健康问题而住院的话,反而会延长案件审理的时间。

  对此,法院方面表示,因需审理的案件信息众多,若每周三次庭审,则每次需审理至晚间,(朴槿惠)休息时间得不到保障。如若每周四次庭审,则可在工作时间内完成,休息时间充分,反而有利于健康。

韩前总统朴槿惠拘留所内左脚受伤 暂停出席审判

  朴槿惠出庭受审。

  但法院也表示,如果朴槿惠方面可以提交健康状况相关资料,法院将在充分评估后决定是否维持庭审现状。

  据悉,朴槿惠涉嫌与亲信崔顺实共谋,从韩国大企业处收受59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6亿元)贿赂等共18项罪名。韩联社称,考虑到朴槿惠的涉罪情节多达18项,而最长逮捕期限为6个月,法庭计划抓紧审理。从6月第三周起,朴槿惠每周四次出庭受审,在此之前是每周两三次。根据韩国《刑事诉讼法》,法院原则上将于10月前后做出一审判决。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