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公安部B级逃犯姚常凤落网 被抓前欲强奸11岁女童

2017-07-10 08:51:2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公安部B级逃犯姚常凤落网 被抓前欲强奸11岁女童

  姚常凤被村民合力擒获

  7月8日,湖北省恩施州公安局发布消息称,公安部B级逃犯姚常凤于8日上午在湖南省怀化市沅陵县七甲坪镇被抓获。姚常凤今年26岁,为湖北省宣恩县人,曾于2011年在浙江新昌杀害一男一女两名儿童,2013年在湖北杀害一名15岁女性,在重庆还曾犯下多起强奸案。今年2月,湖北恩施州公安局悬赏20万元人民币通缉姚常凤。

  据沅陵警方消息,姚常凤落网前曾欲强奸一名11岁女童,后被受害人亲属及时发现,当地村民将姚常凤抓获后报警,将其移交当地派出所。

  逃犯异乡落网

  湖北省恩施州公安局7月8日晚在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变态杀人恶魔,今天在湖南沅陵落网。”

  今年2月15日,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公安局曾发布悬赏通告,犯罪嫌疑人姚常凤,男,苗族,1991年10月3日生,湖北省宣恩县人,家住宣恩县沙道沟镇红溪村。身高162cm—165cm,中等身材,圆脸,肤色较黑,眉毛浓长,惯留短发。逃避追捕中有住山中洞穴的习惯。

  悬赏通告中同时介绍,姚常凤自2011年以来,先后作案十余起、杀死三人,属公安部B级在逃嫌犯。公安机关向人民群众广泛征集线索,对姚常凤悬赏20万元人民币进行通缉。

  昨天,恩施州公安局参与办案的一位民警对北京青年报记者介绍称,姚常凤在湖南当地落网后被羁押在沅陵县公安局,接下来将在当地继续进行审讯,恩施州公安局相关民警正在赶赴湖南途中。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