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刘诗诗陈伟霆倾情演绎《醉玲珑》 发布会秀甜蜜

2017-07-09 15:36: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刘诗诗陈伟霆倾情演绎《醉玲珑》 发布会秀甜蜜

  陈伟霆现场还原“摸头”动作。

  福州新闻网7月9日讯(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陈坚)最受学生群体期待的暑期档电视剧《醉玲珑》昨日举办开播发布会,刘诗诗、陈伟霆携手亮相,这对“玲珑夫妇”不仅重现了剧中飘逸灵动的巫族灵力手势,耐心讲述手势设计的诸多背景知识和严格的细节要求,还高甜还原了剧中的“摸头”动作,“苏倒”现场观众。

  据介绍,《醉玲珑》从创作到拍摄完成历时两年多,剧中宏伟的建筑和神秘的离境天则由美术总监陈浩忠带领团队历时8个月搭建,而辽阔的大漠景观却是在敦煌等地实景拍摄的。剧组克服了环境、气候、工作强度大等诸多困难,常常一拍就是十几个小时,工作很艰苦。

  剧中,“玲珑夫妇”的命运走向牵动着观众的心,而双时空的设定更令二人的情路格外曲折。在第一时空中,陈伟霆饰演的元凌与刘诗诗饰演的卿尘相依相伴,齐首并肩的爱情让人艳羡不已。当命运陷入绝境时,卿尘开启九转玲珑阵,构建出第二时空,期望能改变一切,而最终她却发现,一切还是得回到现实中来。“双时空”的概念也传递了一种现代的爱情观念:活在当下,珍惜眼前人。

  值得一提的是,将于7月13日在东方卫视播出的《醉玲珑》,由曾经创造收视奇迹的《花千骨》原班制作团队打造,能否再创新纪录,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