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何炅节目现场发飙原因回顾 超次元偶像黄毛惹怒何炅

2017-07-09 14:44:21  来源:中青网
  

  作为资深综艺节目主持人,何炅的现场把控能力在主持界应该说是数一数二的。还有他在台上的温文尔雅的形象,以及对选手与嘉宾的亲和力也是有目共睹的。

何炅节目现场发飙原因回顾 超次元偶像黄毛惹怒何炅

  总之,在观众心里,他是位不可多得的主持人。智商高情商也高,在娱乐圈的人缘也是非常的好,几乎很少看到何老师发脾气,但是在6月28日晚间,他在主持《超次元偶像》节目中,好像不在状态,发生了此前很少有的发飙情绪。

何炅节目现场发飙原因回顾 超次元偶像黄毛惹怒何炅

  也许是选手们在节目中表现太让何老师失望了!导致他一时根本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而发火并怒斥选手。那么事情的起因到底是什么呢?

  戳我→→→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哦~~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