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跨界歌王》收官倒计时 张继科超帅彩排照曝光

2017-07-08 15:52:50  来源:新华网
  

《跨界歌王》收官倒计时 张继科超帅彩排照曝光

  今晚,北京卫视《跨界歌王》将迎来收官之夜,年度冠军也即将揭晓。“乒坛满贯”张继科自登上节目以来,一展歌喉的同时也为广大观众呈现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大秀表演。据了解,在即将到来的“歌王之夜”中,张继科还将带来更大的惊喜。从网络上曝光的彩排照看,张继科积极备战比赛,神情轻松的他似乎对歌王之争有着十足的信心。

  在照片中,只见张继科身着黑色休闲服装尽显十足的好身材。置身于偌大的舞台中央,张继科正在投入地排练歌曲,表情轻松颇有“歌王风范”。他或含蓄、或热切地演绎似乎把歌曲中所蕴含的情感都宣泄出来。据悉,此次张继科为备战比赛可谓是十分认真。不仅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都积极练唱,还与音乐总监捞仔老师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不时地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演绎《成都》献唱教练肖战、演绎《不再犹豫》抒发体育精神,在总决赛下半场中,张继科将继续极具穿透力的嗓音和巨大能量演绎经典摇滚歌曲,以此表达“永不改变”的积极心境。

  张继科在跨界舞台亮眼的表现不仅将乒乓精神传递给每一位观众,更是将中国体育精神与歌曲完美的融合。看来,用歌声诠释无畏果敢的跨界精神的张继科也有望摘得歌王桂冠,成为乒坛歌坛双满贯得主。在即将到来的总决赛中,张继科究竟演唱了什么歌曲?他是否能问鼎歌王宝座?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