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新婚夫妇派发狗粮 引发广州市民争相领取(组图)

2017-07-08 16:2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寻人过程——孩子到底去了哪里 几个线索全被推翻

  自从1月23日下午3点半接到报警后,宁波警方出动一百多名警力连夜搜索,并陪同孩子父母调取监控视频、排查过往车辆,同时发动社会力量进行全力搜寻。

  1月24日上午10点,当地公安部门出动两条警犬,在宏大制衣厂区对孩子曾经出现过的区域进行气味采集。

  除了警方,厂里已经发动所有能发动的人,配合特警地毯式搜索,找遍了整个大港工业区周围的角角落落;民间救援队如象山野狼救援队,北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50多名路长,也自发加入寻找孩子的大军。

  这两个孩子,牵动着甬城人的心。这几天,钟爸爸每天要接100多个电话,有些是好心人鼓励,还有人提供了一些线索。

  线索一:孩子曾在太河丽景附近出现

  有市民报料,曾经在通途路看到过孩子,有人在太河丽景附近看见过疑似走失的男孩,还买过棒棒糖……可惜,大家沿途搜寻,无果。

  线索二:孩子曾在厂门口便利店出现

  这个线索是警方调取监控时发现的,失踪当天下午一点半左右,两个小孩从厂门口100米的一家便利店出来,朝着厂里走去。

  昨天,记者也找到了便利店老板娘陈女士。她说失踪当天两个孩子确实来过店里。“稍大一点那个我认识,平时都和父母来买东西,从没一个人来过,”当时陈女士就觉得很奇怪,走过去问他们要买什么,“他们看来看去,说没带钱,走了。”

  线索三:明州西路十字路口有人见过

  昨天下午两点半,出租车司机陶师傅提供线索:在明州西路的十字路口发现一大一小两个男孩。得到这个消息,双方家长都很兴奋,可惜一个小时后,警方对陶师傅提供的线索确认,并非走失的男孩。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