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新婚夫妇派发狗粮 引发广州市民争相领取(组图)

2017-07-08 16:2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搜寻结果——两男孩在布堆中被找到 一堆疑问等待破解

  对于双方的父母来说,这几十个小时,每分每秒都是煎熬。

  “孩子出生后,就没离开过厂子,平时买个饮料,都会叫我带着去。”钟爸爸喃喃自语,他说前两天,他刚刚带儿子去宁波电视台录了亲子类栏目,“本来能回老家了。”

  这段时间,他们一次次去派出所打探消息,但每次都是失望而归。

  董杰熠的父母都是“80后”,在北仑工作,只有周末能回家看孩子。

  “一回家,宝宝就喊想爸爸想妈妈……”刚说了一句话,董妈妈的眼眶红了,“他平时都在家里,很少出门,没想到这次奶奶出来做临工,把他带出来两天,才两天就出了事。”

  另一边,搜寻还在继续。

  昨晚11点15分左右,“北仑走失小孩媒体群”传出消息:孩子在仓库里被发现了,但可能是噩耗。钱江晚报记者随后从多个渠道进行了确认。记者首先联系了董爸爸,他说孩子遇难了,随后伤心地挂了电话。记者再次连线另一位钟爸爸,他在电话里也确认孩子确实找到了,就在厂里。

  钱报记者立即赶往现场。在厂区记者了解到,孩子发现的过程大致是这样的:昨天晚上10点左右,钟华和的妈妈对自己的堂姐说,自己睡不着。“外面找了这么久都找不到,不如我们再去厂区里找找看吧。”于是连同另外两位亲戚一共四个人开始在厂区里进行搜索。

  晚上10点30分左右,在一楼生产车间,他们发现里面堆了七八十厘米高的牛仔裤和牛仔布,而就在这个布堆里,大家最终发现了两个孩子的遗体,被发现时,两个孩子脸上都有血迹。大家看到以后,当场恸哭了起来。

  钟华和(6周岁)、董杰熠(4周岁)究竟是怎么进了布堆?为何两个孩子进了半成品仓库?前两日的地毯式搜索为何没有发现?今年凌晨1点15分,北仑公安发布通报,确认孩子已经死亡,但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