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英国“穷爸爸”帮女儿圆梦 把迪士尼“搬”回家

2017-07-07 16:01:40  来源:新华社
  

  迪士尼世界是很多孩子向往的暑期游玩目的地,可对于收入不高的家庭而言,这意味着相当大一笔开销。然而,英国一位“穷爸爸”用颇具创意的方式一分钱没花就圆了孩子的迪士尼梦。

  据英国《每日邮报》5日报道,这名不愿公布姓名的父亲说:“女儿想去迪士尼,但实在太贵了。”于是,他决定把迪士尼“搬”回家。

  这名爱女心切的父亲找出一段迪士尼过山车的视频,在家中大屏幕上播放,然后让年幼的女儿坐入一个蓝色大塑料盆,举高,让女儿靠近并面朝屏幕,然后随着屏幕中过山车轨道画面变换,把女儿托高放低、左倾右斜,嘴里不时发出声音模拟过山车音效以增加真实感,有时又配合动作喊道:“我们坐过山车啰……爬得更高啦……”

  小女孩咯咯笑个不停。虽然小女孩去不起迪士尼,但有这样暖心的爸爸陪伴,又有什么关系呢?(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