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青禾男高》曝放马过来MV 景甜欧豪率众鏖战

2017-07-07 16:02:05  来源:环球网
  

《青禾男高》曝放马过来MV 景甜欧豪率众鏖战

《青禾男高》曝放马过来MV 景甜欧豪率众鏖战

  7月5日,由钮承泽监制,蒋卓原执导,景甜、欧豪、黑木美纱、林遣都领衔主演,尹昉、周游、丁冠森、张宁江、夏恩、姜宗远、中岛广稀主演的的青春动作电影《青禾男高》在北京举行“一拳定音”首映发布会,导演蒋卓原携演员景甜、欧豪、尹昉、周游、丁冠森、夏恩霸气亮相。发布会上蒋卓原首曝影片重要剧情,青禾兄弟团为民族而战。由欧豪演唱的电影片尾曲《放马过来》MV在现场也首度公布,大量幕后花絮展现了剧组拍摄期间的艰辛与欢乐。此外,监制钮承泽更通过VCR为影片献上祝福。电影《青禾男高》将于7月13日全国上映,全国预售将于7月10日开启。

  片尾曲《放马过来》MV展少年无畏 景甜欧豪为民族而战

  发布会现场,导演蒋卓原携演员景甜、欧豪、尹昉、周游、丁冠森、夏恩悉数亮相。在影片即将上映之际,蒋卓原也首次透露了影片中的重要剧情背景:“电影中的故事发生在伪满洲国时期,为了传承民族的文化和信仰,青禾男高的师生们携手奋勇反抗。” 饰演柳禾老师的景甜则透露自己成立了读书会,带领同学们反抗侵略但不幸受到了镇压,是欧豪和他的兄弟们承担了保护读书会的重任。而欧豪也坦言:“遇到柳禾老师以后,荆浩的思想和认识都有了变化,完成了从稚嫩到成熟的蜕变。”谈及影片的服化道,导演表示每一个场景的设计都基于历史史实,在此前提下综合了热血漫画的表现形式。据悉,在刚收官的影片全国路演期间已经举办了小规模的看片活动,影片也收获了观众的众多好评,而看到网友们的评论,三位主创也在现场表示希望大家都能通过这个影片去记住历史并尊重历史。

  发布会上由欧豪演唱的《青禾男高》片尾曲《放马过来》MV也首度曝光,欧豪还现场即兴献唱了歌曲的副歌部分,并说道:“歌曲很符合荆浩的性格,唱出了‘能动手就别吵吵’的霸道范儿。”而MV中除了看到欧豪帅气Rap以外,大量《青禾男高》的幕后花絮也随之公布。镜头以最真实、客观的形式,回顾了这部青春动作影片所经历的拍摄时光,展现了剧组一路走来的努力与艰辛、友谊与欢笑。虽然影片马上就要上映了,台上的主创谈起拍摄时光仍旧津津有味,更是大胆吐槽导演“太会设难题”。景甜称自己虽然没有动作戏份,但也曾连轴拍摄了20多个小时;周游则逗趣表示:“别人都看起来都是大义凛然热血报国,我这边就是各种泡妞,不过最后还是个热血少年。”;尹昉、丁冠森、夏恩也透露三人在戏中有纠结的情感戏份。此外,在发布会中的吐槽大会环节,导演蒋卓原被主演们评为“八卦传播机”,还现场爆了个欧豪的料:“有时候讨论剧本讨论到大半夜,大家就会开始讲鬼故事,有一天欧豪回到房间后还发生了灵异事件,本来就怕黑的他还在群里求陪聊。”引得现场爆笑。另外,青禾兄弟团还给观众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拳击教学课,展现了荷尔蒙爆棚的青禾力量。

  金马奖导演钮承泽热血加磅 助力蒋卓原打破青春片套路

  《青禾男高》打破以往青春片路线,以校园帮派、热血对战为故事核心,讲述了伪满洲国时期的一所名叫“青禾男高”的校园里,以柳禾和荆浩为主的师生为保护民族文化和语言,用自己的行动反抗日本文化侵略的热血故事。而曾经以《艋舺》、《军中乐园》两部男人戏打开华语电影“生猛又华丽”的青春片动作时代的钮承泽导演此次也以监制的身份加磅影片,在发布会现场,钮承泽导演也通过VCR表示:“《青禾男高》是一群电影人尽心尽力完成的电影,我相信它对观众而言是一次能够激起荷尔蒙与肾上腺激素的过瘾的观影体验。”谈及与钮承泽导演的的合作,蒋卓原坦言:“从剧本到拍摄,豆导都给了影片很多的帮助和建议。”主演们也评价两位为“热血老炮儿”,景甜透露:“豆导是个对作品很严格的人,但生活中是位人生导师,对我有很多人生启发。”欧豪也坦言:“导演和监制一个很耐心,一个很严厉,两人像是商量好的,配合打得很好,所以整个拍摄非常顺利。”

【责任编辑:张若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