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如何看待戏好人不红?翟天临:我不着急,不需要被高估

2017-07-07 16:02:05  来源:广州日报
  

如何看待戏好人不红?翟天临:我不着急,不需要被高估

  翟天临

  古装神话剧《上古情歌》正在东方卫视播出。近日演员翟天临接受本报专访表示,不够红也不着急,相信自身实力,自己一边读博士一边拍戏,非常享受。

  广州日报:你在《上古情歌》中扮演宣阳昱辰,当初是怎么接下这一角色的?

  翟天临:因为《上古情歌》组里有一个男演员把腿摔伤了,制片人找到我,希望我来救场,算是一个意外吧,我接下了这部戏。

  广州日报:你如何看待这个角色?

  翟天临:昱辰其实家族观念很强,一直在维护他的民族和礼法,一个很典型的传统男人,他把国和家放在了首位,儿女私情放在了次要的位置。这部戏的打戏很多,突破了我之前的创作,给了我很多训练。

  广州日报:最近你不断有新作霸屏,自己是如何看待的?

  翟天临:之前有两年没有新剧播出,因为一直在拍摄《军师联盟》等戏。另外我还在完成博士的学业,所以戏都赶到今年播了。我证明了并不是一直都需要做宣传,观众才会记住你,观众的眼睛还是雪亮的,我很开心。

  广州日报:有人说你是被低估的85后男演员,你怎么看?

  翟天临:我不理解这个低估是什么意思,但是以目前市场的反应来讲,我是非常满意的。毕竟我是1987年的,还在完成学业,我的心很平静,不着急,也不需要被高估。不管低估不低估,我塑造出的角色能够给戏多加分,那就是我的价值所在。

【责任编辑:张若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