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李治廷被美女"放倒"十余次 华晨宇穿"功夫熊猫"成"国宝"

2017-07-07 16:02:05  来源:新快网
  

李治廷被美女"放倒"十余次 华晨宇穿"功夫熊猫"成"国宝"

  户外真人秀《旅途的花样》将于明晚在东方卫视播出,“花样团”将兵分两路探访神秘的俄罗斯加加林航天训练中心,李治廷、张歆艺、马丽、于小彤开启了宇航员日常训练项目体验之旅;林志玲则带着金晨和华晨宇组成“林花钱组合”乘坐专用飞机来了一次“上天之旅”——飞往近万米的高空,在抛物线飞行中进行神奇的零重力体验。

  节目中,三位新晋“宇航员”穿着搞怪的卡通“宇航服”显得兴奋不已。华晨宇穿上“功夫熊猫”,成了第一只上太空的“国宝”;金晨穿上了“粉色兔子”,显得俏皮可爱;变身“长腿皮卡丘”的林志玲则直言,最期待的就是这次“上天之旅”。起飞前林志玲仿佛瞬间回到少女时期,对着镜头大呼,“我的梦想就是当宇航员!”在接近万米的高空中,“林花钱组合”一次次感受2倍重力到零重力互相转换的体验,时而被重力牢牢压住无法动弹,时而完全失重整个人漂浮起来。玩“嗨”了的三人还进行了摆出“飞跃机舱”、“吃飘在空中的水果”、“空中翻跟斗”等高难度挑战,全程尖叫欢呼,极度放飞自我。

  而此番李治廷回归,一雪被节目组连连捉弄的“前耻”,整蛊导演,抢先一步到达莫斯科,十分潇洒地开着超跑载着美女大呼,“我真的没想到会有这么一天,花样旅行可以这么欢乐放肆。”不过,看似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的李治廷却没能延续他的好日子。在本期节目中,正沉浸在“人生赢家”错觉中的李治廷,被俄罗斯美女带往一个“隐秘”的房间,一回神却发现俄罗斯美女已经穿上桑搏服,一言不合就扑过来将他绊倒。战斗民族果然力量惊人,李治廷来不及反应就已经被摔在地上十余次,毫无还手之力的他躺在地上开始怀疑人生。

【责任编辑:张若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