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夏至未至》立夏老公的扮演者李现个人资料简介

2017-07-07 09:27:30  来源:光明网
  

  《夏至未至》书中有一个十分神秘的人物,就是立夏最后的老公。立夏和浅川的一个神秘男结婚了。

  立夏被陆之昂疼爱,被傅小司深爱,有最好的朋友遇见,但是一切都在程七七那里化为曾经。因为误会让她以为小司不再需要自己而离开了他,离开傅小司,回到浅川,但是立夏和别人结了婚,但是却始终深爱着初恋就是傅小司。

  立夏又遇到了另一个爱她的人,尽管她不再会像爱小司一样的爱他了,但是还是决定嫁给他,毕竟,她和小司再无可能。至于七七,她会一直缠着小司吧,每一次的热情却换来小司每一次的淡漠。就像立夏永远不会忘记小司及高中时的美好回忆一样,小司也永远不会忘记立夏。

  小说中只说到她回到浅川,看见了已经结婚的遇见,不过她并没有向她打招呼,很安静地看着她。然后她回到室县,和那里的一个男人结婚了,这个男人就是李现友情出演的立夏的老公。

《夏至未至》立夏老公的扮演者李现个人资料简介

  李现个人资料

  李现,1991年10月19日出生于湖北省荆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0级。201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万箭穿心》,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2年,主演青春爱情电影《初恋未满》 。2013年,主演绿色环保爱情喜剧电影《中国好新郎》,在剧中饰演方志彬。2014年,出演优酷出品打造的首部原创都市奇幻单元剧《奇妙世纪》第二集“最长的25米” 。2015年,在青春校园网络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中饰演谢训。2016年4月1日,其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上映 ;同年,在悬疑刑侦网络剧《法医秦明》中饰演林涛。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