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曝海报 “白发”邓超舍命缉凶

2017-07-06 17:18:36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曝海报 “白发”邓超舍命缉凶

  今日,华语犯罪动作巨制《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发神探版预告、海报。预告片中邓超惊艳表演再显影帝级演技,将白头神探方木刻画入木三分。本片聚焦神探方木与变态杀手江亚展开的绝命较量,步步紧逼的心理战在二人之间悄然展开。时值7月6日人民警察日,本片以这种特殊形式向人民警察表达了敬意。主演邓超与警察这一角色颇有渊源,他曾在《烈日灼心》中出演协警辛小丰,本次“扶正”饰演深谙犯罪心理学的警察方木,堪称华语电影中最特殊警察形象。《城市之光》由徐纪周导演并编剧,任仲伦、江志强监制,改编自雷米同名小说,邓超、阮经天、刘诗诗领衔主演、林嘉欣特别出演,郭京飞、雷米友情出演。电影将于9月30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张若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