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周冬雨张一山化身飞人 《春风十里》带你奇葩一夏

2017-07-06 16:42:46  来源:环球网
  

周冬雨张一山化身飞人 《春风十里》带你奇葩一夏

  场场扉页、边想边拍、放飞自我,所有你想不到的工作场景都在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近日,该剧片方发布“中国电视剧史上的奇葩”版特辑。导演马进和主演周冬雨、张一山、齐溪深度透露“春风”剧组的“奇葩”日常,大爆片场辛密的同时,更搭配神曲向观众洗脑推荐:“会让大家一直记住这部戏,《春风十里,不如你》。”

  “边想边拍”够任性 周冬雨张一山开启“飞人”模式

  最新发布的“中国电视剧史上的奇葩”版特辑,揭露了《春风十里,不如你》与众不同的一面。导演马进为引导演员们不受剧本束缚大胆发挥,任性开启“场场飞模式”,用“边想边拍”找到大家最好的状态。张一山、周冬雨也因此在“漫天扉页”中化身片场“飞人”,尽情放飞自我。

  不受限的工作状态,不仅让《春风十里,不如你》中这群年纪相仿的演员们迅速找到角色的感觉,也为片场营造出“天天大爬梯”的欢乐氛围。集体尬舞的魔幻舞步、墙头献唱“撕裂版《流星雨》”、壁咚好哥们儿、山雨CP一言不合就互损互怼的戏码每日上演,马进导演笑言,这群演员就是青春最好的代名词。

【责任编辑:张若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