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朝鲜再度发声 洲际弹道导弹可以携带大型核弹头

2017-07-06 16:38:4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继昨天朝鲜媒体报道了洲际弹道导弹成功发射的消息以及相关数据之后,今天(5日),朝中社又发表了新的报道。报道中详细介绍了此次发射的目的,并表示朝鲜的洲际弹道导弹可安装大型重量核弹头。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则表示,这是给美国独立节的“礼物”。

  报道称,在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指示下,朝鲜国防科学院科技工作者4日成功进行新研制的“火星14”型洲际弹道导弹试射。金正恩在现场观看。试射前,金正恩连日前往导弹总装现场。金正恩对于导弹大加称赞,称设计得像个“美男子”。

朝鲜再度发声 洲际弹道导弹可以携带大型核弹头

朝鲜再度发声。朝鲜4日宣布洲际弹道导弹火星-14试验发射成功/图自劳动新闻

  报道称,此次洲际弹道导弹的制造没有任何外界支持或者技术转移后的模仿,而是完全是自主开发创造的。金正恩强调,同美国的长期较量终于进入了最后阶段,是时候让无视朝鲜警告、考验朝鲜意志的美国看个清楚了。

  报道称,朝鲜的洲际弹道导弹可携带大型重量核弹头。此次试射的目的在于验证洲际弹道导弹的战术技术数据和特点。在再入大气层时的高温和超负荷及震动条件下,战斗部尖部的内部温度稳定地保持在25~45度范围内,核弹头爆炸操纵装置正常工作,战斗部没有遭到任何结构性破坏,精确地击中目标水域。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