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奔跑吧》陆地夫妇或被拆 几大遗憾延续到下一季

2017-07-06 16:43:02  来源:国际在线
  

  奔跑吧的收官之作,回顾下来,这一季确实会比上一季更好一些,体现在,第一新血液的加入,迪丽热巴的加入确实带来了流量,第二前面几期的主题确实不错,不仅火了《奔跑吧》,也火了那个80后导演,只是后来似乎乏力了。

《奔跑吧》陆地夫妇或被拆 几大遗憾延续到下一季

  当然周五是收官之作,王力宏,张天爱,应采儿都来了,今晚会有好戏看哦,毕竟是收官,肯定会有很多彩蛋吧,不过也有人会伤心,因为这季收官,意味着下一季可能会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