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张智霖接替吴镇宇 入住“京城81号”

2017-07-05 17:28:15  来源:羊城晚报
  

  王莉

张智霖接替吴镇宇 入住“京城81号”

  前晚,3D惊悚电影《京城81号2》在北京举行首映活动,导演钱人豪、编剧蔡骏携“81号”第二任“屋主”张智霖、梅婷、钟欣潼、耿乐集结亮相。该片将于7月6日上映。

  影片取材于北京“朝阳门内大街81号”的故事,剧组以1‥1的比例搭建了“京城81号”老宅,从300多个民间传说中提炼出祝由求子、地宫冤魂、巫蛊邪术等惊悚元素。导演钱人豪表示,为了充分还原古宅场景,他要求让每一面墙都体现出古旧的痕迹。编剧蔡骏在创作剧本时,更是连续多晚住在81号古宅原址的对面,身临其境去感受。

  片中,张智霖一人分饰两角,前世是少帅,现代的角色是文物修复员。谈及此次接棒好友吴镇宇出演《京城81号》第二部,张智霖称:“他说这是非常好的IP,希望能一直拍下去。”梅婷则爆料说:“张智霖的普通话不太标准,他自称‘笑帅’(少帅)时真的很好笑,但在拍戏时我还是会被他的表情打动。”钟欣潼描述自己的角色时表示:“我饰演的不是别人以为的心机小三,只是单纯地单恋少帅。”从小就住在“京城81号”旁边的“老北京”耿乐说:“小时候就觉得这个房子与众不同,拍了电影才知道原来这里面有这么多故事。”

  在发布会最后,前作《京城81号》导演叶伟民惊喜现身。他一上台就笑称:“看到第二部投资比第一部大很多,很不开心。”但他同时表示:“内地拍类型片更需要观众的支持,我觉得《京城81号2》会破纪录。” (王莉)

【责任编辑:张若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