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王大陆化身游戏黑洞

2017-07-05 16:31:58  来源:新华网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王大陆化身游戏黑洞

  由爱奇艺、向上影业出品,黄晓明、天下霸唱监制,赵氏兄弟赵小溪、赵小鸥共同执导的奇幻青春探险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第一季已于7月3日登陆爱奇艺,上线两天播放量破亿。与以往同题材作品相比,观众反馈《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更加搞笑,网感更强,今日该剧也曝光特辑,向大家展示比剧更欢乐的剧组:王大陆化身游戏黑洞,参与游戏屡屡挨打,更带领金晨和张鑫两位女主在剧组尬舞。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上线两天播放量破亿 摸金二代下周开始“探墓”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主要讲述的是传承古代摸金绝技的“摸金二代”胡天、雷厉、王耀、小金牙带着家传技术与神秘女子冰轮一起进入千年古墓寻找父辈下落的冒险故事。与传统同题材作品相比,《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是天下霸唱对于摸金题材的全新尝试,是更具“青春范儿”的作品。

  在口碑方面,观众反馈最多的就是“欢乐”, 摸金五人组人设很逗比,台词很搞笑,还时不时来一下“致命”的官方吐槽。不过随着剧情的发展,摸金五人组终于经历了第一次战斗,在斗宝楼得知明月石以及天书鬼纹就是开启霸王冢的钥匙,并遭遇觊觎明月石的敌人拘尸一脉,一番打斗之后从小照顾胡天的万叔意外被杀,这一切也都成为胡天“找爸爸”的动力。从下周上线的第5集开始,五人组摸金之旅将正式起航,在探寻霸王冢的过程中,楚王墓、古宁村、楚王大殿、九龙遁甲等一个个传说中的古墓和机关将逐一现身,除了一直追杀的拘尸一脉,他们还将面临越来越多觊觎霸王冢的敌人,剧集也将越来越精彩。

  严肃认真拍“轻松剧”,一本正经玩“黑色幽默”

  在特辑中,王大陆表示《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是一部轻松的剧,不过这部剧拍摄的时候可一点都不轻松。由于剧中打戏较多,几位主演每天都在摸爬滚打中度过,金晨忍不住吐槽称被晒黑,王栎鑫更调侃称王大陆在拍这部戏之前其实跟自己一样白。特辑中令人感动的一幕是饰演小金牙的张鑫,在剧组意外生病的她,为了不耽误剧组行程,一直坚持带病工作。

  演员们卖力表现,《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的制作团队也并不轻松,为了给观众呈现出更精彩的视觉感受,该剧的制作团队仅大景就搭建了几十个,从整个场景的宏大设计到墓室中的普通摆件精致程度均可与电影比肩,其中一些细节更蕴含了主创们的精巧设计。比如特辑中提到的上六座鬼市,赵小溪、赵小鸥两位导演称,上六座鬼市场景街道大概有三四百米长,鬼市中的每个牌匾、摆件都经过精心设计,即使是争议比较大的各大门派,每个群众演员的服饰、妆容也都与他们的身份相关。同时这也正是两位导演特有的黑色幽默风格,用极尽夸张和漫画感的造型来体现本就只是存在于想象中的“地下江湖”,还有王大陆一本正经的官方吐槽“哪儿来这么多群演”。值得一提的是,剧中鬼市的入口是长城上的一座电梯,制作团队就真的找了一段野长城搭建了一座电梯,拍完这场戏再拆掉电梯原封还原。

【责任编辑:张若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