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神奇动物”再登大银幕  神奇动物在哪里2昨天开机

2017-07-05 16:30:05  来源:石家庄日报
  

“神奇动物”再登大银幕  神奇动物在哪里2昨天开机

  ■《神奇动物在哪里》

  《神奇动物在哪里2》昨天在英国开机,包括导演和主演在内的第一部原班人马悉数回归,这令诸多粉丝十分满意。

  影片开拍之际,投拍方华纳公司也公布了剧情和演员等大量信息:影片故事发生在1927年,舞台从纽约移到伦敦,然后再到巴黎。系列新登场的邓布利多(裘德·洛饰)将与他的前学生纽特(埃迪·雷德梅恩饰)联手,一起阻止黑巫师格林德沃(约翰尼·德普饰)的阴谋。这场冒险将让第一部的主角们纽特、蒂娜、奎妮、雅各布重逢,但是这场任务也会从分裂的巫师世界带来更多的危机,给主角们的友谊带来更多考验。片方同时宣称:“片中将对《哈利·波特》故事有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致敬,会让小说和电影的粉丝很开心。”

  该片新加入的演员除了裘德·洛和德普外,还有卡鲁姆·特纳、韩国影星金秀贤等。特纳将饰演纽特的“战争英雄”哥哥,而金秀贤则饰演一个巫师马戏团的招牌表演者。

  《神奇动物在哪里2》已定档2018年11月16日在北美上映。“神奇动物”系列一共有5部,“哈利·波特”小说作者J·K·罗琳担任编剧。(时文)

【责任编辑:张若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