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特朗普与媒体“战争”升级 发恶搞视频“暴揍”CNN

2017-07-04 11:29:40  来源:央视新闻
  

  特朗普与媒体“战争”升级 发恶搞视频“暴揍”CNN

  美国总统特朗普早在竞选总统时,就与美国媒体关系紧张,他曾说很多媒体是“假消息制造者”。近期美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被指为收视率炒作新闻”的风波更是让特朗普抓住了把柄,特朗普和白宫连日来频频炮轰CNN等媒体“造假”。7月2号,特朗普更是在其推特上公布了一段视频,来影射其“痛打”CNN。

  在这段长约28秒的视频中,特朗普把一名头部被“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标志遮住的男子摔倒在地,然后向对方连续出拳。特朗普没有为这段视频添加任何描写的话语,而只是给视频加上了“欺诈新闻CNN” 的标签。在视频快结束时,画面右下角还出现一个影射CNN的假标志“FNN”,讽刺CNN是“骗子新闻网”。

  美联社报道称,这段视频原是特朗普2007年出席“世界摔角娱乐”WWE 比赛时的录像画面,当时他在擂台下,假装袭击WWE总裁麦克马洪,但2号上传的视频经“二次创作”,麦克马洪的脸,被改成了“CNN”标志。

  CNN:有失身份的幼稚行为

  特朗普过去曾经批评CNN报道假新闻,是人民公敌。然而他这次做法引来媒体和记者组织批评,CNN在推特发声明回应称,特朗普鼓吹暴力对待记者,上传恶搞片段是有失身份的幼稚行为。

  在其电视节目中,CNN更是连线多路记者和评论员,批评特朗普发布视频的行为。

  CNN政治评论员 卡尔·伯恩斯坦:首先这不只是反CNN,它是在反新闻自由,反言论自由,这代表着美国总统的权威声明,对他有利的新闻就是伟大的新闻,对他不利的新闻就是假新闻,美国最大的假新闻来源就是特朗普的白宫。

  国土安全助理:相关视频不是威胁

  对此,美国总统国土安全及反恐助理 托马斯·博塞特 称,有关片段不应被视为威胁。

  美国广播公司记者 玛莎·拉达茨:你不认为这是对他人的威胁?你不认为这是在释放信号?对媒体,对CNN释放信号?

  美国总统国土安全及反恐助理 托马斯·博塞特:我不这样认为,而且我认为需要特别指出,他(特朗普)是一位真实不矫揉造作的总统,他坦率表达自己的看法,而且说实话,我认为,这也是为什么他会被选为总统。

  特朗普连日炮轰CNN

  由于近日在一篇关于“通俄门”的报道中出现瑕疵,CNN撤回报道并公开道歉,所涉三名资深员工被迫辞职。随后,美国一家媒体又在网络上发布系列视频,曝光CNN为提高收视率,炮制“通俄门”等新闻热点,CNN因此备受诟病。

  连日来,特朗普就此事频频炮轰CNN。他说:“看到CNN终于被揭露报道假新闻和垃圾新闻,我非常开心。是时候了!” 他还说,考虑不叫cnn“假新闻”了,改叫“欺诈新闻”。

  7月1日,他在华盛顿一场集会上继续大骂媒体。

  美国总统 特朗普:假媒体曾试图阻挠我们入主白宫,但现在我才是总统,不是他们,不诚实的媒体绝对不能阻止我们,代表伟大的美国人实现目标,永远不能。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