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骂战再升级:特朗普接连发文攻击美国多家媒体

2017-07-03 09:36: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接连向媒体发动攻击:他本月1日早上在社交媒体推特发文继续攻击多家媒体,数小时后又为他的言辞越来越粗暴作出辩护,声称他在选举中获胜因此有本钱这样做。

骂战再升级:特朗普接连发文攻击美国多家媒体

  资料图:特朗普

  据报道,特朗普近日先是骂美国各大新闻媒体散播“假新闻”,然后对左倾媒体微软国家广播公司(MSNBC)的节目《早安,乔》(Morning Joe)主持人布里辛斯基和斯卡伯勒发出粗暴的人身攻击。

  特朗普1日在推特上写道:“疯子斯卡伯勒和蠢得像石头的布里辛斯基不是坏人,但他们的低收视率节目是由他们的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老板主导的。太差劲了!”

  特朗普此前也发表推文攻击这两位主持人。他写道:“我听说收视率很低的《早安,乔》说我坏话(不要再看这个节目了)。”

  他还说:“那为什么低智商的疯子布里辛斯基和精神病患斯卡伯勒新年前夕连续三个晚上来到海湖庄园,坚持要和我在一起。她(布里辛斯基)做了脸部拉皮手术后,出血严重。我说不行!”

  据报道,这两位主持人说,他们当时去了海湖庄园是想要安排采访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宣誓就职的特朗普。

  特朗普的上述推文立即引起民主共和两党齐声抨击。两位当事人则在《华盛顿邮报》撰文回应,声称对于特朗普的人身攻击“既不震惊亦不感到受侮辱”,但质疑特朗普是否适合担任总统。

  此外,特朗普1日也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发动攻击。他说:“看到CNN终于被揭露报道假新闻和进行垃圾新闻报道,我非常开心。是时候了!”

  当天晚上,特朗普又发了推文说:“假新闻媒体正努力说服共和党人和其他人,说我不该使用社交媒体,但记着,我就是靠访问、演说和社交媒体赢得2016年总统选举。我要打败假新闻,而我做到了。我们会继续赢!”

  接着,他继续在华盛顿一场集会上大骂媒体:“假媒体曾试图阻挠我们入主白宫。但现在我才是总统,不是他们。”

  他还说:“不老实的媒体绝对不能阻止我们代表伟大的美国人实现目标。”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