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陈赫才是跑男最具综艺感的人 看完《奔跑吧》你不得不服

2017-07-02 15:35:33  来源:国际在线
  

  《奔跑吧》捷克站收官了,第五季跑男画上句号。看到8位MC的剪辑片段被曝出来,还是有点伤感的,陪伴我们一季的笑点又要远离荧幕了,不过依然还是很期待第六季的,而且最好一个不少,8个人奔跑也挺好,之前网上有人黑baby热巴,其实两个人真的很好。

陈赫才是跑男最具综艺感的人 看完《奔跑吧》你不得不服

  但是纵观《奔跑吧》第五季节目,真的感觉《向往的生活》导演评价陈赫是最具综艺感的艺人之一,这个美称他当之无愧。每一季他都会有自己的口头禅,每一季塑造的形象都能深入人心,从刚开始的懒弱到最近捷克的燃爆,观众喜欢每一个不一样的陈赫,和女嘉宾互动的暖心,他简直是个最适合综艺的艺人,比起邓超的装疯卖傻,陈赫的梗都会很自然,看完最后一期节目真的不舍陈赫离开这个节目。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