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张雨绮被曝怀孕 盘点娱乐圈“闪电”速度的几名女星

2017-07-01 17:52:06  来源:综合
  

张雨绮被曝怀孕 盘点娱乐圈“闪电”速度的几名女星

  【张雨绮被曝怀孕】

  6月30日,据报道,刚刚从知情人处获悉,张雨绮已经怀孕多月,即将赴美待产。周刊记者即时求证张雨绮经纪公司负责人杨思维,她回复:“是的,雨绮怀孕了,我们都很替她高兴”。

  去年10月26日,张雨绮宣布与相识七十天、相恋十天的商人袁巴元结婚,婚后两人不时秀恩爱发狗粮,5月底张雨绮还在微博晒出与老公度假的照片,当时一对娃娃的照片也曾引发网友对其怀孕的猜测。如今尘埃落定,恭喜又一位女神将成辣妈!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