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田朴珺表白王石:认识他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一件事

2017-07-01 17:25:12  来源:腾讯娱乐
  

田朴珺表白王石:认识他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一件事

  王石、田朴珺

田朴珺表白王石:认识他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一件事

  田朴珺微博截图

  腾讯娱乐讯(文/陈小猱)6月30日,长达两年多的万科股权之争,以王石辞任万科董事长彻底落下帷幕。王石未婚妻田朴珺更新了一条朋友圈,上传了一张万科员工为王石作的半身像,称自己很喜欢这幅画,因为画中的王石“从容淡定,眼神里又透着刚毅”。她表示自己虽然不知道王石需要多大的勇气,才能做出这样的决定,但自己会相信他只要决定了,就有“一步步走向珠峰的勇气”。田朴还深情表白自己“有幸可以亲眼见证未来要做的每一件事”,未来会守护他,“也成全自己”。

  田朴珺还追加了一条回复,极为深情地表白王石,称“平时没觉得,现在忽然觉得,认识他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一件事”。

  田朴珺朋友圈原文:

  这是万科一位员工画作,我喜欢这幅画。从容淡定,眼里又透着刚毅。三十三年,我不知道要多大的勇气,才能做出这样的决定。但相信你,只要决定,就有一步步走向珠峰的勇气。一辈子能活出几种人生?这份洒脱有几人能做到?我有幸在你身边耳濡目染,更有幸可以亲眼见证未来要做的每一件事。不知道每个人最终追求是什么?但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就是不疾不徐,不偏不倚。守护你,也成全自己。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