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高招提前批常规志愿填报截止 本一批7月1日起填报

2017-06-30 09:42:55来源:大宁网

  大宁网消息(记者 孙丽晶) 今年高招文史、理工类和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常规志愿填报已于29日18时截止。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从7月1日起,考生将开始填报文史、理工类本科层次高校自主招生、高水平运动员队、高水平艺术团、高校农村专项计划、地方农村专项计划志愿,文史、理工类本科一批常规志愿,以及艺术类本科A批和体育类本科批常规志愿。该批次志愿填报于7月3日结束。

  据了解,文史、理工类本科一批设常规志愿和2次征求志愿。常规志愿和每次征求志愿均设6个平行且有顺序排列的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均设6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服从专业调剂栏目。艺术类本科A批设常规志愿和2次征求志愿,常规志愿和每次征求志愿均设12个平行且有顺序排列的专业志愿。体育类本科批设常规志愿和2次征求志愿。常规志愿和每次征求志愿均设6个平行且有顺序排列的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均设6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服从专业调剂栏目。

  投档方面,文史类、理工类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常规志愿和征求志愿全部实行院校志愿平行投档。艺术类本科各批次均实行按专业志愿“一档多投”。体育类本科批常规志愿和征求志愿实行院校志愿平行投档。

  降分录取政策上,文史类和理工类按照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招生的专业,原则上不降分录取。艺术类本科A批所有院校(专业)不降分录取。

  此外,高校自主招生、高水平运动队、高水平艺术团、高校农村专项计划和地方农村专项计划志愿安排在7月1日8时至7月3日18时填报,均设1个院校志愿,院校志愿下设6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服从校内专业调剂栏目。其中,凡具备高校农村专项计划报考资格且普通高考总成绩不低于文史、理工类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可以填报高校农村专项计划志愿。凡具备地方农村专项计划报考资格且普通高考总成绩不低于文史、理工类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以内的(含20分)考生,可以填报地方农村专项计划志愿。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