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张杰甜蜜告白谢娜 娜娜在我心中已经是歌王

2017-06-28 19:41:57  来源:网易娱乐
  

张杰甜蜜告白谢娜 娜娜在我心中已经是歌王

  网易娱乐6月28日报道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谢娜张杰携手走红毯的照片。照片中,谢娜身着一袭抹胸拖尾长裙,纤细有致的身材一览无余,黑色披肩长发尽显优雅高贵的女神气质。张杰则身穿剪裁得体的黑色西装,一双逆天长腿实力吸睛。只见二人紧紧握着彼此的双手,缓缓走向红毯的一端,眉眼间充满了爱情的甜蜜与温馨。

  恩爱合体的二人还不忘在现场互相打气,张杰宠溺说道:“今天阳光很明媚,是太阳歌后的天下”。谈及对成绩的期待,谢娜则调侃道:“因为我是太阳歌后,所以就算没有拿到歌王也是歌后”。不仅如此,张杰更是深情告白称:“不管有没有拿到歌王,娜娜在我心中都已经是歌王。”听及于此,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甜出了爱情最美的模样”“从眼神就可以看出他们有多相爱”。

  据悉,为帮助谢娜争夺“年度歌王”的殊荣,张杰在结束美国站和澳大利亚站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后立刻回国进行排练。虽然仅有短短几天的练唱时间,但他们二人仍抓紧一切时间认真备战,音乐功底深厚的张杰还不时与谢娜进行沟通交流,配合地十分默契。

【责任编辑:张若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