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快递员将客户打伤被拘留 申通快递公司发文致歉

2017-06-28 11:38:5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快递员将客户打伤被拘留 申通快递公司发文致歉

快递员将客户打伤。网友在微博展示受伤的手。

  近日,有网友称,一份申通公司寄送的快件在她本人未收到的情况下,被以“本人签收”的名义进行了处理。该网友与快递员沟通未果后,向物流公司进行了投诉。不料几日后,该网友在家中遭到申通快递员上门用石头殴打,致使其头部、手部等处流血受伤。照片昨日在网上热传,申通快递公司随后回应称,向当事人道歉,已将涉事快递员扭送公安部门。昨天,北青报记者从朝阳警方处获悉,本案中的嫌疑人因殴打他人被行政拘留。

  投诉后快递员短信称自己被罚款200

  6月27日,名为“冰淇淋猫猫”的微博网友称,上周自己在上海出差期间,由申通配送的快件在她本人未收到快件的情况下,被以“本人签收”的名义进行了处理。与快递员电话沟通无果后,该网友向物流公司投诉。

  该网友在微博中称,投诉后,由于自己正在外地开会,手机处于静音状态,因此申通快递员随后两次来电话都未能及时接听。发现快递员来电后,她给快递员发信息,却收到快递员的回复称“公司已经罚款我200元,你是想搞死我”?

  该网友在微博上公布了当天的短信通话截图,根据截图,网友与快递员短信沟通时间为当天上午10点36分,该网友在短信中称自己“现在不方便接电话”,快递员则回复让网友把快递单号发给他。当天下午15点59分,该网友再次回复快递员让其“不要再打(电话)了”,快递员在回复中称自己已被罚款200元。

  快递员持石块入室砸客户头部

  该网友在微博中称,自己回到北京后了解到,室友等人都没有接到她的快递。于是主动跟快递员联系希望解决此事。

  网友表示,获知自己返京后,快递员给她打来电话,在电话中对她进行言语辱骂,“我一下子被骂蒙了……所以我在电话里也表示如果你是这种态度,我将继续投诉”。大概20分钟后,该快递员手拿一块比拳头还大的石头,来到该网友家中,“用石头狂砸”并“拳打脚踢”该网友的头部,“双手护头的瞬间,左手背也已经被砸肿到充血”。该网友称,快递员被她的室友拉开的时候,“仍死死地拽着我的头发不放手,导致被扯下大撮的头发”。

  该网友称,快递员离开后,室友帮其叫来救护车并报警。

  快递公司致歉称将配合警方调查

  27日下午,北京申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通过官微回应此事称:对此事给消费者带来的伤害和影响,公司十分愤慨,在此向客户致歉。

  关于事情经过,申通回应称,在获悉快件投诉后,公司积极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当得知业务员可能存在侵害客户人身安全的行为之后,北京申通工作人员对其进行劝说将其“留住”,并主动在服务站点辖区警局报警,扭送公安机关,配合公安机关进一步对事件进行调查。

  申通表示,公司绝不会逃避任何责任,更不会“容忍”任何侵害客户行为的存在,将尊重事实真相,主动配合公安机关对事件进行调查,给公众一个交代,并对该事件所涉及的人员和站点进一步严肃处理。

  昨天晚上,北青报记者从朝阳警方处获悉,此案中的嫌疑人因殴打他人被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