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夏至未至》白敬亭浪漫求婚 陆之昂结局和谁在一起?

2017-06-26 19:42:08  来源:中国网
  

  夏至未至白敬亭有吻戏吗在第几集?陆之昂结局和谁在一起?电视剧《夏至未至》正在热播中,很多网友好奇剧中陆之昂扮演者白敬亭有没有吻戏?然而白敬亭吻戏是在第几集出现呢?还有夏至未至白敬亭吻戏对象是谁?成为了众多网友关注的话题。据爆料,在剧中白敬亭喜欢上郑爽饰演的立夏,最后为了自己的兄弟却选择默默守候在立夏身边,那么白敬亭吻戏有可能不是给立夏,而是另有其人。

《夏至未至》白敬亭浪漫求婚 陆之昂结局和谁在一起?

  《夏至未至》

  据悉,白敬亭曾自曝有过喜欢的女生,但是没有正式谈过恋爱,虽然有过初吻,却没什么经验。而这次在《夏至未至》中白敬亭不仅有吻戏,还浪漫求婚。小鲜肉白敬亭在剧中吻戏情节,真的吸引了不少粉丝直呼不得了啦,暖男要献出荧屏吻戏了。有网友深扒白敬亭相关资料等信息出来,据悉,敬亭在剧中吻戏的对象是饰演颜末的郑合惠子,此消息一出,伤了多少迷妹的心。不过这个桥段应该是接近大结局了,所以白敬亭的荧幕初吻迷妹们好好等待吧!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