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大本营的秘密花园2》宋茜实力化身“中二少女”

2017-06-23 09:56:23  来源:湖南红网
  

《大本营的秘密花园2》宋茜实力化身“中二少女”

  《大本营的秘密花园2》宋茜大眼可爱

  芒果TV《大本营的秘密花园2》第六期本周四播出,宋茜、夏雨、阮经天、徐璐爆笑登场。本期节目中,宋茜吃货属性暴露,并识破夏雨魔术套路,实力搞怪逗乐全场,阮经天和徐璐上演口部操大比拼,跟“舌头较劲”形象全无也是笑料百出。

  宋茜吃不停嘴实力化身“中二少女”

  上一季《大本营的秘密花园》中,宋茜甩掉偶像包袱,灵魂演绎山东版“雨露均沾”,展示了她的搞怪一面,也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这种毫无偶像包袱的女神,除了宠着也是没有办法了”。本期节目中,一个超逗的宋茜再次上线,现场被美食吸引,分分钟吃不停嘴,还丝毫不顾夏雨的“强行解释”,自曝吃货属性,称:“吃东西绝对不是因为紧张”。

  本期节目,宋茜还搭档夏雨上演了一场爆笑的魔术表演。夏雨以催眠的名义套路宋茜,让宋茜瞬间化身“小学生”,不时上演“中二少女的千年杀”瞪眼又跺脚,表情动作全方位配合演绎被催眠现场。魔术表演中,宋茜更是实力捧场,虽然已经火眼金睛看穿夏雨的硬币魔术,却浮夸演绎了一个被催眠的迷妹,称“回到了上一次来《大本营的秘密花园》的时候”,对夏雨的表演赞不绝口,全场一直戏不能停,精分的模样更是实力萌CRY。

  阮经天徐璐跟“舌头”较劲 对话“污力”十足

  本期节目中,阮经天和徐璐也上演了一出口部操大比拼,徐璐舌头hin灵活,任意控制左右翻转毫不费力,让阮经天赞叹之余也浮想联翩,现场开“污”:“你舌头这么灵活,一定是有男朋友!”这想象力也是没谁了。徐璐也毫不示弱,看着被虐的阮经天实力回怼:“那你一定是没有女朋友!”两人异于常人的脑回路笑料百出,现场气氛嗨到不行!

  想看“中二少女”宋茜的浮夸表演现场吗?想知道阮经天、徐璐怎么“污力滔天”吗?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四晚19:30芒果tv《大本营的秘密花园2》!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