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AOA主唱朴草娥宣布退出组合 公司FNC:不是最终决定

2017-06-23 09:56:23  来源:国际在线
  

AOA主唱朴草娥宣布退出组合 公司FNC:不是最终决定

  AOA主唱朴草娥宣布退出组合 公司FNC:不是最终决定

  韩国女团AOA成员朴草娥宣布退出组合,关于朴草娥退出AOA一事,其所属经纪公司FNC方面发表官方立场表示"草娥退队一事,相互之间讨论了很久,但是并没有最终决定,会在商讨后决定最终去留问题"。

  朴草娥个人资料

  朴草娥(Park Cho Ah),1990年3月6日出生于韩国。韩国女子乐团AOA及小分队AOA Black成员。2012年7月30日,作为AOA组合成员出道,发表出道单曲专辑《Angels’ Story》,10月10日,发行第二张专辑《Wanna Be》。2013年7月26日,发行第三张单曲《MOYA》。2014年1月6日,发行单曲《Mini Skirt》,2月9日,凭单曲《Mini Skirt》获得SBS人气歌谣一位。

  朴草娥Instagram全文:

  大家好,我是草娥,突然中断活动,让很多人都很关心我,很担心我,真的很谢谢大家,也很对不起.虽然有一些晚了,我想告诉大家关于我休息的理由和苦恼后所做出的决定。

  作为AOA这个组合的成员,刚开始出道的时候并没有获得很多的喜爱,因此觉得大家的喜爱都很珍贵,一直很感激。

  虽然是组合的大姐,但是年纪还很小的我在进行活动的期间,有很多想哭的时候.但是我知道大家一直喜欢我的理由是因为我开朗的样子,虽然心里很想哭,但是只能展现出开朗的一面,这样的事情反复发生,在鞭策自己的同时,渐渐地发现自己生病了。

  为了治疗失眠症和忧郁症,吃了很多药,从2年前开始就渐渐减少了行程,但是疾病的根源并不是疲劳,结果选择了中断所有活动。

  想着在等着我的粉丝们,努力想回到大家身边,但是我休息的状态,反而会持续引发很多负面的关注,我觉得这样会对成员们造成更多的伤害。

  和所属公司协商过后,决定从今天开始退出AOA,会一直为一起走来的成员们的活动应援的。

  准备当艺人并展开活动的8年期间,我认为我能学到很多东西,就算现在觉得很累,就连现在这个瞬间,也是令我成长的过程.我今年28岁了,今后慢慢地回看混乱的自己,除了过去8年的放送活动,剩下的20代,会用与年龄相当的丰富的经验来填满。

  现在除了已经定好的个人活动之外,将暂时不去思考活动相关的事情.直到我不再害怕,可以展现比现在更好的样子的时候,如果到了那时还有为我应援的人们的话,会想再回来的.我是一个很不足的人,直到最后给我应援,为我担心的大家,真心地谢谢大家.很长时间以来一起走过的成员们,还有为了让我能受到喜爱,填补我的不足的所有人,爱着包含我在内的AOA的大家,真心感谢。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