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律师法院门外遭打 医院诊断为左股骨粗隆间骨折

2017-06-22 17:14:04  来源:法制网
  

律师法院门外遭打 医院诊断为左股骨粗隆间骨折

律师法院门外遭打 刘勇进律师在扬州市江都区受袭。 @法制网 图

  法制网扬州6月21日消息,记者晚8点获悉,北京在明律师事务所刘勇进律师在扬州市江都区受袭,经医院诊断为左股骨粗隆间骨折。事件发生后,江苏省司法厅、江苏省律师协会第一时间派员到事发地了解情况,对受伤律师表示慰问,并协调公安机关抓紧破案。

  事发当日,微信公众号“扬州市江都区人民法院”发布情况通报称,6月21日下午4点半左右,北京在明律师事务所刘勇进律师在江都法院开完庭后,在法院门外大街上拉开出租车车门准备上车离开时,突然被一群穿黑衣服的不明身份人员殴打。江都法院法警听到喊声后,迅速赶至现场,及时予以制止,不明身份人员闻声逃离现场,江都法院法警立即叫律师同伴拨打110报警,拨打120,后120急救车将受伤律师送往医院。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此案进行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