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小S和老公竞走甜蜜自拍秀恩爱 打破“婚变”传闻

2017-06-22 15:23:33  来源:新浪娱乐 中国青年网
  

小S和老公竞走甜蜜自拍秀恩爱 打破“婚变”传闻

  小S和老公微笑合影感情依旧甜蜜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S日前迎来39岁生日,一票亲友为她举办派对庆生,但老公Mike全程没现身,加上当天深夜,她突在脸书上传爆哭影片,情绪如此激动,引来网友怀疑夫妻俩的婚姻状况,而21日她PO出和老公合照,直接以行动打破婚变传闻。

  小S稍早在脸书分享和Mike的自拍合照,写下“跟老公的竞走时光again,快乐~”,照片中,小S戴着遮阳帽,两人都穿着简单素T,一起微笑合影,感情依旧甜蜜。

  照片PO出后,网友纷纷留言“马上打脸所有臆测”、“流言蜚语不攻自破”、“好闪喔”,大家更发现向来自拍不看镜头的Mike,这次竟有对到焦,笑称“他终于找对镜头了。”

【责任编辑:张若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