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孙俪曝新戏“月圆”版预告 网友:演技再现看哭了

2017-06-22 09:15:16  来源:新华网
  

孙俪曝新戏“月圆”版预告 网友:演技再现看哭了

  6月20日上午,孙俪微博晒出新戏首支“月圆”版预告,并称“那年花开月正圆,我们的第一款片花”!预告中,孙俪脚步跄跄,将少奶奶周莹酒后黯然神伤追忆吴聘,望月生情醉游幻境的孤独和思念体现的淋漓尽致!随后孙俪更是自己抢上热评,曝光导演丁黑为了拍摄一镜到底画面的幕后秘辛“为了这个镜头,拍了两天,砸烂了一部飞机”,语带崇拜的表示“导演厉害了,一镜到底,三分钟”。

孙俪曝新戏“月圆”版预告 网友:演技再现看哭了

  预告中,孙俪仅出现五句台词,却一改之前放飞自我的少奶奶形象,精准传递出角色内心的悲凉和动情的思念,直戳泪点,让网友不禁直呼“看哭了”。此次导演丁黑采用一镜到底的方式,对孙俪的表演及细微的神情变化有著极高要求,据现场工作人员表示,看回放时,几乎所有人都被周莹无声的情感所感动,孙俪靠眼神一步步带人走入周莹的内心世界,就如同网友所说“孙俪的状态,一秒把人拉入情境”。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