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更新《楚乔传》苏力全开 实力演绎盐宠公子

2017-06-20 16:46:26  来源:红网
  

林更新《楚乔传》苏力全开 实力演绎盐宠公子

  由赵丽颖、林更新领衔主演,吴锦源执导的励志传奇古装剧《楚乔传》正在湖南卫视周一到周四每晚22点“青春进行时”热播。本剧播出后,观众反响热烈,收视成绩亮眼,网络讨论度持续上升,在暑期档电视剧大战中称霸。其中,男主角林更新细腻丰富的演技颇受好评,观众纷纷表示“被公子的眼神苏到了”、“头一次get到林更新的颜值”。据悉,随着剧情的开展,由林更新饰演的宇文玥不仅从大梁谍者手中再次救下楚乔,他将如何在变换的朝局中“谋天谋地谋经纬”,用惊天计谋和满腹韬略搅动天下局势,也更加引起了观众的期待。

  林更新再救楚乔 舍身忘我演绎霸道深情

  剧中,由林更新饰演的宇文玥是一个傲娇而深情的高冷贵公子。他首先发现了楚乔的不同寻常之处,开始着手训练她成为专业谍者,在此过程里,多次救她于水火之中。在林更新细致演绎下,这个一腔深情却口说“不动情”的公子塑造得立体而生动,让无数观众为之揪心又为之甜蜜。据悉,在最新剧情中,同时身陷断龙石之后的宇文玥和楚乔面临生命危险,身患寒疾的宇文玥陷入昏迷,而他仍然不顾自身安危,选择首先救出楚乔,还在大梁谍者的剿杀中,霸道的“命令”楚乔先离开。林更新通过充满细节的演绎方式把这个人物沉稳妥帖但面冷心热,一生深情却只许一人的一面生动地诠释了出来,让观众无不为之心动。

  宇文玥传授楚乔谍者秘技寒冰箭 “星玥CP”却开虐

  随着楚乔谍者技能的进阶和对自己身世的探究的深入,报仇心切的她开始向宇文玥学习更加超绝的谍者之术。其中,宇文玥教授了她使用自己独有的秘密武器和绝技——寒冰箭。在之前的剧集中,冷面公子独家使用的“寒冰箭”在诸多重要场景中出现,宇文玥所使用的这一独门秘技多次救下楚乔,使用寒冰箭的宇文玥也被网友们笑称为“寒冰射手”,引发网络热烈讨论。在寒冰箭教学过程中,两位演员将剧中角色之间开始微妙变化的感情演绎的淋漓尽致,让观众们高呼“星玥CP发糖不要停”!但身份的差距,立场的不同始终是横亘在两人之间的鸿沟。在本周剧情中,一直“大撒狗粮”的星玥夫妇是否将因为种种原因产生误解乃至因为立场的转变而分道扬镳也让观众十分揪心,更加期待剧情的推进和发展。

  相信随着剧情的发展和林更新与众多主创精彩的演绎,《楚乔传》能够取得更加亮眼的成绩。共同期待每周一到周四每晚22点湖南卫视《楚乔传》。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