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联合会杯开幕 俄总统亲临现场助阵赢得开门红

2017-06-19 17:07:51  
  

  2017年联合会杯北京时间昨天在圣彼得堡开幕,揭幕战上主场作战的俄罗斯队在4万多名球迷,特别是总统普京的关注下,以2比0击败对手新西兰,赢得本届联合会杯的开门红。有意思的是,虽然获胜了,但俄罗斯队中有球员认为这个主场并不能让人满意,后卫格卢沙科夫就表示圣彼得堡的球场很难与莫斯科的球场相比。

  联合会杯被看作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预演,因此俄罗斯在此期间进行了新尝试——首次在大型足球赛事中使用视频回放技术。赛场一共设置了30个摄像头,裁判可以从多个角度回看有争议瞬间的视频,以便做出公正裁决。本次联合会杯期间,主办方还对球迷观赛采取了新措施——在2017年联合会杯以及2018年世界杯期间,外籍人士在线提交个人信息后,可免签入境俄罗斯观赛。也就是说,外国公民可先办理球迷护照,然后凭球迷护照可以多次免签出入俄罗斯观看球赛,包括免费乘坐比赛城市的公共交通工具。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