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英国“脱欧”谈判将启动:想“单飞”没那么简单

2017-06-19 08:47: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英国“脱欧”谈判将启动:想“单飞”没那么简单

  【“脱欧”挑战多,还能“来硬的”吗?】

  在目前的形势下,围绕着英国是否仍将坚持“硬脱欧”,有着诸多猜测。毕竟有分析人士认为,此次大选相当于是给“硬脱欧”方针投了否决票,英国政府的策略也许将不得不改变。

  而随着法国总统马克龙的上台,法国“留欧派”占据上风,德国和法国也将在“脱欧”谈判中对英国形成更大的挑战。

  路透社称,如果即将展开的谈判上,特雷莎•梅和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戴维斯表现得更加温和,则可能得到欧盟做出的宝贵让步。

  事实上,脱欧谈判的前景,将取决于多方面的因素。这包括英国内部民意的变化是否会导致政局的变化,欧盟方面能否保持一致的谈判方针以及是否愿意妥协,还有,欧盟的改革能否更大地提升英国人对欧盟的好感度。

  毕竟,在特蕾莎•梅日前访问法国的时候,法国总统马克龙曾在联合记者会上表示,尊重英国脱离欧盟的公投决定,但只要谈判仍在进行,仍可能出现转机,英国如想留在欧盟,大门仍然打开。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