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不想他们被打扰” 普京自曝家人过普通人生活

2017-06-17 12:45:30  来源:新华社
  

  15日,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出席一年一度的电视直播节目“与普京直接连线”。除却就内政外交焦点话题给观众答疑解惑外,他还提及了自己的家人。

  “尽管有各种谣言,但我的女儿们现在生活在俄罗斯,在莫斯科……她们从事科学、教育领域工作,没有涉足政治。”

  普京与前妻柳德米拉有两个女儿,两人2013年6月宣布离婚。

  除透露女儿状况,普京还在这场电视节目中提及自己的孙辈孩子,“其中一些孩子已经上了幼儿园……不久前,我的第二个外孙刚出生”。

  普京强调,他不愿曝光孙辈孩子的身份,不想这些孩子的生活被打扰,“我不想让他们像贵族一样长大,希望他们像普通人一样成长。他们需要正常的交流……一旦我提及了他们的年龄、名字,他们就会被认出来……而这对于孩子的成长而言不利”。

  “与普京直接连线”电视节目始于2001年,普京通过“直接连线”的形式回答民众关心的问题,俄民众对与普京交流表现出很高的热情。以往,普京也曾在这档节目中提及私人生活,比如回答关于前妻的提问。(杜鹃)【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张若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