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欢乐颂2》收官量 220亿次播放也拯救不了口碑

2017-06-15 16:05:14  来源:北京日报
  

《欢乐颂2》收官量 220亿次播放也拯救不了口碑

《欢乐颂2》中五位女孩的故事已经显得不接地气。

  欢乐颂小区22楼的“五美”聚集在热气腾腾的火锅前,手中的酒杯碰在一起。去年《欢乐颂》第一季这一熟悉的结尾,又出现在上周六《欢乐颂2》收官时。在万众期待中开播的《欢乐颂2》,播出32天网络总播放量超220亿次,不输前一阵子的“现象级”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但该剧在豆瓣上的评分仅有5.2分,更因为大量植入广告被吐槽为“广告颂”。

  对于许多去年追看《欢乐颂》的观众来说,《欢乐颂2》一开篇,就觉得“味儿变了”:美丽却略显空洞的海景,配上自怨自艾的安迪和油腻浮夸的小包总,让第二季的剧情变得不接地气。在随后的剧情中,“五美”各自状况不断,虽有姐妹之间的互帮互助,但在危机过后,“跨阶层”的情感反而更加突兀。有人评价,与第一季相比,观众感触最深的应该就是大城市真实的生活感消失了,即便是描绘生活的疲惫心酸或是为梦想的努力奋斗,也让人有“为赋新词强说愁”之感。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