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国游客泰国溺水受伤 疑无视警示标语暂未表态

2017-06-13 15:09:55  来源:央视网
  

  据泰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2号早上,4名中国女游客冒着高强度海浪下水游玩,虽然海滩上当时已竖起红旗和警示牌,而且还有工作人员不断上前提醒,但这4名中国女游客仍然不顾劝阻。

  结果有3名女游客被海浪卷入海底,所幸救生员发现及时,没有造成游客遇难。经过抢救,除1人伤情比较严重外,其他2人已经没有生命危险。

  不过事情的具体经过,这4名中国女游客作为事件亲历者,目前还没有任何表态。

  评论

  网友也毫不客气地狠批这几个作死的女游客:

  樱花和猫_:大自然在教他们什么是规矩

  哥是个胖子:应该让大海带走她们的哀愁

  头狼图客:出门在外,无视警示是很危险的!出国更是文化法律差异大,说有危险就有危险,说开枪就开枪

  DD与多多:家人快去索赔!!为什么能这么轻易的下到海里溺水,为什么不搞护栏

  抹茶念幽蛮:活该了,还丢人!能文明礼貌地出游么?口碑都是这么丢!

  逝水Y殇情:丢人丢到国外了,咋不淹死你们呢

  哥是个胖子:可能是这辈子没见过大海…大家理解一下!

  疑问

  游客溺水,到底是不服水土,还是不服工作人员和警示牌的提醒呢?

  事实上,各国游客在泰国溺水的事时有发生,但中国游客死伤人数最多!!!

  最近的一起事故就发生在今年4月,游客为拍水下美照,坚决不穿救生衣,结果溺亡。

  据泰国“世界日报”网站报道,一名王姓的中国籍女游客(30岁)4月4日在甲米府直辖县宏岛潜水拍照时不幸溺亡。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