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超次元偶像》13日首播揭娱乐圈生存法则 何炅王嘉尔李熹子成最大看点

2017-06-12 21:19: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超次元偶像》13日首播揭娱乐圈生存法则 何炅王嘉尔李熹子成最大看点

  福州新闻网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综艺真人秀《超次元偶像》6月13日将首播,何炅、何冰即将携手十位“新星”开启偶像养成类综艺真人秀3.0时代。

  这档以“颠覆认知,重塑偶像”为概念的正能量偶像养成培养计划节目,由综艺界的“老大哥”何炅和“实力演员”何冰分别担任“总执事”和“总教习”的身份,从“双何”阵容上不难看出,这是一个何炅负责“推送宣传”,何冰负责“传道授业”,“双何动力”联手打造偶像的“王炸”组合。

  节目中,“和事老”与“不合适”合体花样教学员。在教学专业技能的同时,也会亲身传授娱乐圈生存法则,首次携手的“双何动力”如何将自己心得和经验传授给一群刚刚入行的新人,对观众们来说也是格外期待。

  更值得一提的是,即将在优酷播出的第一期节目中,已然拥有百万量级粉丝的王嘉尔也将成为学员之一。本是偶像组合出道,具备一身良好的舞蹈、说唱功底,在国内多档综艺都已经展露拳脚,私下又与“执事”何炅有着不浅的交情。他的到来,想必定会给其他学员都带来不小的压力。而在这样一场“偶像改造计划”中他会有着怎样的表现,何炅、何冰又会传授他怎样不同以往的东西,这也成为了节目首播最大的看点之一。

  除了王嘉尔,还有另一外新人也尤其值得关注,那就是李熹子。早在半个月前,李熹子就因为加盟这档节目登上一些热门榜单,因为他得到王祖蓝、张绍刚等联手力挺,让人对他的来头很好奇。

  公开资料显示,李熹子2016年在古装偶像剧制《刺客列传》中饰演庚辰;在玄幻宫廷剧《柜中美人》中饰演小纯,显然都不是主要角色。此番加盟《超次元偶像》并得到多位大咖加持,这个新人到底是什么来头呢?随着13日首播,李熹子也将揭开神秘面纱。

【责任编辑:刘必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