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逆时营救》杨幂演技生猛 三个“自己”三种性格

2017-06-09 18:01:50  来源:人民网
  

  由成龙监制的科幻动作电影《逆时营救》8日在京举行看片会,电影中“3个杨幂”与大反派霍建华斗智斗勇,女主角杨幂贡献了从影以来最多的肉搏动作戏,现场接受采访时杨幂表示演技一直在努力,透露重头的哭戏前喝了酒,但拍摄时却是一条就过。

  电影讲述了杨幂饰演的物理研究员因为一场绑架而失去了孩子,她利用人工虫洞一次次回到过去与霍建华饰演的绑匪斗智斗勇,但这也导致同一平行竟然出现了三个杨幂,性格方面完全不同,一个柔弱一个理智一个疯狂,杨幂也表示接拍这部戏是因为同时演三个角色很挑战,因为受到的打击密度不一样所以角色性格差异很大,第三个人黑化后已经狂躁了,但最过瘾也是黑色这个,“最难的是三个人对峙的那场戏,拍了三四天”。对于“回到过去”的话题,杨幂表示并不想回去,“机会只有一次,就是眼前就是当下,再回去一次不一定比这次还好,人要承担自己所有的结果。”

  电影中杨幂有大量肉搏的动作戏,不仅要从垃圾粉碎机上滑落,还要与霍建华高空打斗、生拉硬拽。杨幂也坦言这次自己花了功夫也受了不少伤,“这次拍现代动作片,跟我们古装扔扇子不一样,这次是肉打肉的,基本上都是自己来的。”说到与霍建华的暴力对抗时,杨幂也表示因为两人很熟所以沟通不用拐弯,“比如我觉得一把刀不够狠,就说那加上手掐,拍了几条手都抽筋了。他也会说‘我一会伸脚,小心啊,注意啊’,我们相互照顾,又要很真实地撕扯。幸亏是华哥,他很懂得照顾对手”。

  最后有一场理智版杨幂给儿子打电话的戏份演技爆发很感人,杨幂也透露拍那场戏之前喝酒来着,但是拍了一条就过了,还没配音,甚至再来一条自己可能都来不了。说到自己近年对于演技的提升,杨幂也直言:“一直在努力,希望慢慢一点一点看到我的努力”,对于外界的演技称赞,杨幂也表示不管是什么样的肯定都是鼓励,演员的道路还很漫长,“大家可以觉得我有进步,也都能看进去,我就挺开心的了”,至于对于表演奖项的期待,杨幂也表示这个要顺其自然慢慢来。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