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奔跑吧》鹿晗迪丽热巴互动太做作 编剧欠功力

2017-06-09 16:09:23  来源:北京日报
  

《奔跑吧》鹿晗迪丽热巴互动太做作 编剧欠功力

  《奔跑吧》节目中,鹿晗和迪丽热巴进行的心跳测试游戏设计得很假。

  热门综艺《奔跑吧》一直不缺话题。最近,作为本季《奔跑吧》中的一对组合,鹿晗逗戴玩具头的迪丽热巴,迪丽热巴踢球时、奔跑时,鹿晗做出一些关切的小动作,被一些观众认为十分“暧昧”,两人互动也屡次出现在热搜榜,甚至引发了双方粉丝的骂战。不少网友认为,节目肯定有剧本,两位艺人并没有炒作意图,但为了收视不得不配合剧本演出。

  综艺节目到底有没有剧本?随着近几年综艺节目的火爆,不断有观众提出这个疑问。而在海量真人秀激增的背后,传统编导被赋予了“综艺编剧”的新身份。正如不少业内人士所言,真人秀不够真,节目效果不理想,恰恰说明了综艺编剧的功力还不够。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