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龙珠传奇》演绎虐恋 舒畅:与秦俊杰搭戏杨紫放心

2017-06-07 15:47:29  来源:大连晚报
  

  古典温婉的扮相,娴静如水的气质,一个个经典角色的塑造,让她赢得了无数电视观众的喜爱,少年成名,演艺颜值俱佳,她是《宝莲灯》里古灵精怪的小玉,是《孝庄秘史》里温婉娴静的宛如,是《烽火佳人》里聪慧坚忍的佟毓婉,是《宫锁珠帘》里俏皮执着的云格格,她就是舒畅。这次,她再一次一人分饰两角,带着诚意满满的新作品《龙珠传奇》接受了北京卫视组织的记者微信群访,和我们一起分享了《龙珠传奇》戏里戏外那些事。

  《龙珠传奇》讲述了前朝公主李易欢(杨紫饰)偶遇微服私访的康熙(秦俊杰饰),两人历经相知相许,但最终难敌家国仇恨的阻挡,决定相记于心相忘于世的故事。舒畅在剧中饰演雪倾城一角,是与李易欢从小一起长大的姐妹。

  舒畅和杨紫最早结缘于《孝庄秘史》,近两年二人接连合作了《青云志》、《龙珠传奇》等多部作品,当杨紫这个多年不见的“小妹妹”,从《孝庄秘史》里的小不点宛如蜕变成一个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再相见时舒畅感叹道:“还能够看到一些小时候的影子,仿佛一切都如昨日一般。”

  谈到和秦俊杰的再度合作,舒畅笑称:“我和秦俊杰演戏杨紫很放心。”对于秦俊杰杨紫这对“欢喜夫妇”戏里戏外都“酥到爆炸”“甜到腻牙”的高甜cp,舒畅直言拍戏的时候第六感就告诉她两人会在一起:“我和他是假情侣,他们俩(秦俊杰和杨紫)才真叫‘情侣戏’”。

  作为一个“老戏骨”,收到年轻演员的夸奖对舒畅来说早就不是件新鲜事儿。茅子俊就曾在采访中毫不掩饰对舒畅的夸赞:“最喜欢和畅畅搭戏,因为畅畅情绪特别饱满可以带动我”。对此,舒畅谦虚地表示一部戏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才能碰撞出最好的效果,同时肯定了茅子俊:“他是一位特别努力、仔细、用功的演员。”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