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龙卷风中淡定除草 网友:没什么能阻止加拿大人除草

2017-06-06 18:3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如果遇到龙卷风,想必很多人都会慌忙避难或者逃生,但加拿大一名男子却从容面对。这名男子不顾身后的龙卷风,自顾自给家里院子除草,淡定的样子被妻子拍下并分享到网上,在社交媒体掀起热议。

  据报道,照片中的主角名叫威瑟斯(Theunis Wessels)。拍摄照片当天,他本来打算给院子除草。开始除草时,他的妻子希西利亚(Cecilia)正在屋内小睡。希西利亚睡到一半被气冲冲的女儿叫醒,因为远方疑似出现了龙卷风,爸爸却不肯躲进屋内。

  希西利亚说:“我问他要不要进来屋内,毕竟云层出现了那种现象,我回头进屋时,他却淡定的说不。”

  希西利亚表示,她拍这张照片本来是要让身在南非的父母看看龙卷风。不过大家的反应却都是“你丈夫为什么在除草?”

  威瑟斯则表示,当时龙卷风其实是在更远的地方,不像照片看起来那么近,而且正逐渐的远离他们。

  话虽如此,这张极具冲击感的照片仍在社交网站掀起热烈讨论,有网友打趣说:“没什么事情能阻止加拿大人除草。”也有网友写道:“有时候庭院劳动才是当务之急!”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