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欢乐颂》关关扮演者乔欣生活中是个地道的富二代

2017-06-06 16:03:39  来源:中国青年网
  

  《欢乐颂》的持续霸屏一直吸引着人们的视线,吐糟和追剧并行,成为焦点、热点和看点,而剧中的五美更是像磁铁一样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

  安迪自带气场,樊胜美虚荣十足。小蚯蚓傻里傻气,曲妖精妖气冲天……只有关雎尔总是默默无闻,说话慢条斯理,做事循规蹈矩,一副大家闺秀模样,被传统和封建思想束缚着,就像在一个框架里活着的女孩。

《欢乐颂》关关扮演者乔欣生活中是个地道的富二代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出自《诗经》,寓意美妙。因此广为流传。而《欢乐颂》中关雎尔的名字也就赋予了诗意…

  她和邱莹莹同框,把邱莹莹的傻白甜形象衬托的一览无遗。尽管都是来自小城市,邱莹莹表现的有些太过情绪化,甚至于有些太孩子气,和白渣男分手,哭的歇斯底里。吃个东西两眼放光,吃货,二货的节奏哈,不过,很多观众说邱莹莹是本色使然,生活中就有很多这样的女孩。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