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英国伦敦恐怖袭击者身绑假爆炸装置 或有意求死

2017-06-05 10:39:3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一]恐袭再次突如其来,伦敦惊魂甫定,关于3日深夜那令人毛骨悚然的8分钟,媒体正在透露更多细节。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日称,本次反恐行动中,伦敦警方“火力空前”,8名警官共向3名袭击者开了50枪。

英国伦敦恐怖袭击者身绑假爆炸装置 或有意求死

  警方称,由于当时极端分子身上绑有疑似自杀性爆炸装置,因此8名警官为确保对方3人无力抵抗,一共开了50枪。报道说,随后这些爆炸装置被证明是假的,这或意味着,嫌犯是有意以这种方式求死。

  伦敦警方反恐部门最高级别办公室官员马克•罗立说,对于警方在本次反恐行动中的“空前火力”并不惊讶。当地时间周六深夜,被击毙的3名极端分子先是在闹市区的伦敦桥驾车横冲直撞、碾轧路人,后又冲到附近的酒吧区见人就砍,共导致7人死亡,48人受伤。

  报道说,虽然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随后通过其阿玛克通讯社(Amaq News Agency)宣称对此次恐袭负责,但CNN恐怖主义问题评论员保罗•克鲁克香克却分析称,IS并未提供实际证据。

【责任编辑:张若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