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埃尔克森造两球 上港3-2苏宁 总分5-3进亚冠八强

2017-06-01 15:07:07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5月31日电(李孟辉)北京时间今晚20时,亚冠1/8决赛中超德比次回合上演,江苏苏宁坐镇南京奥体中心迎战上海上港,双方首回合交手中,上港主场2-1战胜苏宁。上半场蔡慧康伤退,洪正好中柱,胡尔克助攻埃尔克森打破僵局,埃尔克森造成杨笑天自摆乌龙;下半场戈伟中柱,谢鹏飞利用角球机会助攻洪正好扳回一城,补时阶段吴曦头球扳平,胡尔克不到一分钟后破门再次超出比分。最终,上海上港客场3-2战胜江苏苏宁,以总比分5-3晋级亚冠八强。

  比赛开始后第14分钟,吴曦禁区前偏左位置拿球稍做调整起脚远射,皮球偏出右门柱。随后,在此前与拉米雷斯对脚后出现受伤情况的蔡慧康被林创益换下。

  第16分钟,特谢拉左侧角球传入禁区,洪正好的头球攻门被颜骏凌神勇化解,洪正好跟进的补射打在左门柱上弹出。

  第34分钟,上港首开记录。胡尔克中场右路送出直塞,洪正好防守埃尔克森时卡位没有倚住对方,埃尔克森绕过洪正好禁区右侧面对出击的张思鹏小角度将球打进。苏宁0-1上港!

  第43分钟,上港扩大领先优势。上港反击机会,胡尔克中路将球分给左侧插上的埃尔克森,埃尔克森禁区左侧将球挑到门前,杨笑天解围自摆乌龙。苏宁0-2上港!

  中场休息回来。第56分钟,苏宁连换两人意图加强进攻,谢鹏飞和高中锋戈伟上场换下刘建业和张晓彬。

  第64分钟,拉米雷斯前场断球后交给禁区弧顶未注意的罗杰-马丁内斯,马丁内斯挑传禁区内,拉米雷斯插上一脚卧射,皮球偏出右门柱。

  第68分钟,苏宁获得中路偏左的任意球机会,李昂传球到禁区内,戈伟头球攻门,皮球击中左门柱弹出。

  第72分钟,周云右路起球传中,后点戈伟近距离头球攻门,球被颜骏凌神扑挡出。戈伟示意球已经越过门线,主裁判没有理会,由于没有门线技术,不能判断皮球是否越过门线。

  第75分钟,苏宁扳回一城。苏宁获得右侧角球,谢鹏飞将球传到禁区内,洪正好头球破门。苏宁1-2上港!

  全场补时阶段,苏宁扳平比分。谢鹏飞左侧角球传入禁区,吴曦前点头球摆渡将球打进。苏宁2-2上港!

  但苏宁进球后不到1分钟的时间,上港再次取得领先。胡尔克接到奥斯卡传球后长驱直入杀到禁区弧顶位置起脚远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后擦着左门柱内侧飞入网窝。苏宁2-3上港!

  江苏苏宁(4-4-2):30-张思鹏、28-杨笑天、2-李昂、26-洪正好、5-周云、12-张晓彬(56'40-戈伟)、8-刘建业(56'11-谢鹏飞)、7-拉米雷斯、22-吴曦、9-罗杰-马丁内斯、10-特谢拉

  未上场替补:25-姜灏、13-陶源、16-高天意、18-刘伟、24-吉翔

  上海上港(4-3-3):1-颜骏凌、4-王燊超、27-石柯、28-贺惯、23-傅欢、8-奥斯卡、6-蔡慧康(14'15-林创益)(68'2-张卫)、25-艾哈迈多夫、7-武磊(81'11-吕文君)、10-胡尔克、9-埃尔克森

  未上场替补:22-孙乐、5-汪佳捷、14-李圣龙、18-张一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