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货车着火众人施援手 有人路过还借给司机灭火器

2017-05-27 15:00:06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 据海峡导报报道(海峡导报记者林彬彬实习生张晶)小货车突然着火,驾驶员浑然不知,好在有人及时提醒,众人援手扑救。

  25日上午,王先生开着装载家具的小货车去同安。11:40左右,车子行至同集路同安工业集中区路段时,一辆救护车突然靠近小货车,让王先生停车。“你的车子着火啦!”车上的人提醒。

  王先生急忙停车查看,车厢的家具之间果然有火苗,而且火势很大,他手忙脚乱地把家具往外扔。

  这时,一辆652路公交车路过,司机停车,打开前门,向王先生招手,让他取车上的灭火器。旁边另一辆小车的司机也对他说:“如果这个灭火器不行的话,我车上还有一个灭火器。”

  王先生拿过公交车上的灭火器一顿猛喷,四五分钟就把火全部熄灭了。事后,王先生对公交司机和市民表示感激。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