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因一条通道兄弟反目十多年 再起争执弟弟砍死哥哥

2017-05-27 10:02:02  来源:闽南网
  

  闽南网5月27日讯 人世间有种人伦悲剧,叫手足相残。昨日上午,漳州角美镇社头村往角美中学附近发生一起血案,因为前后房子之间一条小小的通道,一对亲兄弟,10多年反目成仇,形同陌路,昨日,再起争执,弟弟将哥哥砍死,场面十分血腥。

因一条通道兄弟反目十多年 再起争执弟弟砍死哥哥

这条小小的通道,断送了兄弟两个家庭(网图)

因一条通道兄弟反目十多年 再起争执弟弟砍死哥哥

血案致一死三伤,震惊整个村庄(网图)

  血案: 在亲弟弟店中 哥哥被弟弟砍死

  昨日上午,多名网友@海峡都市报公众号“海都微漳州”,称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发生命案,亲弟弟将哥哥当场砍死。

  从网友发来的一段4秒钟的视频上看,在一家类似粮食饲料用品的店面中,一名中年男子将一个倒在血泊中的人按在地上,手上拿着刀往其颈部砍去。砍人男子也被鲜血溅了一身,满脸通红。砍人男子旁边,还有一名中年女子。

  到底这亲兄弟俩有什么仇怨,要不死不休呢?

  海都记者了解到,事发地在嫌疑人的店面,当时嫌疑人的老婆、儿子均在场。周边居民听到其店里传来哀号声。约15分钟,便看到哥哥躺在店内,满地都是血。而嫌疑人及其妻子、儿子均受伤。

  讲述:因为一条过道 兄弟纠纷由来已久

  村民介绍,哥哥林某生,在当地市场从事水果生意,而作案嫌疑人为其亲弟弟林某宗。弟弟的房子在路旁边,店面做花生批发,而哥哥的房子在其后面,因为两家房子间的一条通道问题,兄弟俩纠纷由来已久,闹得全村皆知。

  林某生的妻子邱女士告诉媒体记者,林某宗建房的时候,只留了1.2米宽的路,经过多次协商,勉强把路留到1.4米宽,可在路口还有一堵墙,对方一直不肯拆,路口的宽度还是约1.2米。

  邱女士说,路窄也就算了,但每天运花生的货车,就堵在巷子路口,根本就没法出去。从10多年前开始,因为过路的问题,兄弟俩产生了矛盾,虽然两家一前一后,但相互之间从来不说一句话。三年前的春节前夕,兄弟俩发生了一次比较大的冲突,哥哥林某生用一把土枪把弟弟林某宗打伤。为此,林某生被判了13个月的监禁。昨天上午,可能是运货车又堵住路口,兄弟俩又发生了争执,最终酿成惨剧。

  警方:家庭纠纷所致 案发现场1死3伤

  昨日下午1时33分许,漳州台商区警方通报称,5月26日9时30分,有群众报警称,角美镇社头村往角美中学附近,发生家庭纠纷,导致人员受伤。

  接报后,角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现场发现有4人受伤,经120医生现场确认,其中1人已死亡。

  经初步调查,死者林某生(男,52岁,角美镇社头村)与其弟弟林某宗(男,48岁,同村)因琐事发生纠纷,后林某宗持刀砍伤林某生颈部,致林某生死亡。纠纷中,林某宗及其妻子林某娜(女、45岁)、儿子林某山(男,23岁)也受伤,已送医救治,无生命危险。

  目前,相关涉案人员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