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漳州一男子怀疑女朋友不忠 酒后三扰110报假警

2017-05-26 16:25:46  来源:闽南网
  

  闽南网5月26日讯 “喂,110吗?你们快来,我把我女友的手砍了,满屋子,满床铺都是血!”

  昨天11点45分,接到这样一通电话,漳州110民警火速出动。可是,当他们赶到芗城家芗0596小区,120救护车也通知赶到,发现根本不是那么一回事。

  敲开报警人的租房时,一屋子酒精味扑面而来。没人受伤,也没有任何血迹。房间内,只有一对男女相对而立。

  “警察同志,你把我铐上,带走吧!”屋内的男子一身酒气,主动伸出双手。

  会不会报警地点搞错了?出警民警也是一脸茫然。但是,男子坦承,就是他报警的,而他并没有砍女友。

  原来,男子姓梅,安徽人,女子小杨是陕西人,两人都20多岁,同在夜店工作,相恋已一年有余。

  报警前,梅某怀疑小杨不忠,发生争吵。梅某心情郁闷,在房间内独自喝了两瓶白酒。小杨劝他不要过度饮酒,两人再次争吵。而后,恼羞成怒的梅某要求小杨如实交代,否则便打电话报警,让民警来调查,让她难堪,但小杨始终否认。

  借着酒胆,梅某真的拨打了110,他要求民警到场调查,被接警民警拒绝。梅某不甘心,再次报警,称如果民警不到场,就要动手殴打他女朋友。接警民警告诉梅某,感情的事情应当好好谈清楚,不能够做违法的事情,不要一直拨打110,占用警务资源。谁知,梅某仍不放弃,第三次报警,称已经用刀把他女友的手砍了,满屋子、满床铺都是血。

  “我报警,只是想气一气女友”,事后,梅某承认自己报了假警,并主动认错。因涉嫌故意谎报警情,梅某随后被移交巷口派出所处理,并被处以500元罚款。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